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区长报道集
陈峰齐在检查农业“两区”现场会筹备工作时强调
精心筹备 彰显特色 办出水平
2018-10-24 09:51:55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陈阵

  10月2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峰齐率队检查农业“两区”现场会筹备工作。他强调,要严格按照分工要求,精心组织安排,周密部署落实,细致查漏补缺,高标准、高效率做好筹备工作,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形象,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副区长何斌参加检查。

  陈峰齐一行先后前往傅村镇青蛙乐园、孝顺镇菊花园、澧浦镇花卉生态示范园、塘雅镇浙江康诚菌业有限公司,实地了解各农业项目筹备工作开展情况。陈峰齐指出,全市2018年农业“两区”现场会在金东区举行,是对金东农业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提升金东农业产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重要契机。当前大会已进入临战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查漏补缺,不漏死角,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工作万无一失,保证大会顺利圆满。

  陈峰齐强调,一是细化任务,压实责任。要强化大局意识、担当意识,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细化观摩线路和方案,紧盯在建项目,层层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到人,把控好时间节点,争分夺秒抢进度,确保工作进度和质量。二是深挖亮点,彰显特色。要以精益求精、力求完美的态度,根据大会主题,深入挖掘内涵,打磨项目细节,丰富参观内容,使每一个现场参观点都成为亮点工程,充分展示近年来金东区现代农业建设的成效。三是周到细致,做好保障。要在做好场地布置、安全保障、环境整治、氛围营造、介绍材料准备等工作的同时,注重接待服务人员的言行举止、礼仪礼节,体现主动、热情、细心、周到,给嘉宾留下金东的良好形象。四是紧抓机遇,加快转型。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推进农业“两区”的集聚发展、融合发展、创新发展上持续发力,加快农业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发展。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