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书记报道集
李雄伟听取区机关部门工作汇报时强调
对标找差距 对表抓落实 努力交出金东设区二十周年优异答卷
2018-10-24 09:53:00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潘逸

  10月15日以来,区委书记李雄伟连续4晚与区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座谈交流,听取和了解各部门工作情况,研究交流下步工作。会上,区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就本单位工作情况逐一进行汇报。

  李雄伟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对区机关各部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近年来,区机关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和区委决策部署,积极抢抓机遇,勇担共建职责,思路清晰有招法,工作扎实有特色,服务中心有作为,为金东改革发展稳定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李雄伟强调,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发力,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14次来金华考察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按照市委提出的“打造增长极、共建都市区、当好答卷人”总要求,进一步提高站位、拉高标杆,全面分析自身优势和短板,全面对标省市先进地区水平,奋力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金东华章。

  李雄伟指出,在当前进入新时代背景下,全区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拉高标杆,把眼光放远,把眼界放宽,自觉对标全市9个县(市、区)、全省37个市辖区、全省89个县(市、区)和长三角类似市辖区“四个坐标系”,找准自身位置,找准努力方向,找准发力重点,奋力推动金东更好更快发展,为金东设区20周年交上一份高质量发展的优异答卷。

  李雄伟强调,坚决打赢“九场硬战”、弘扬践行新时代金华精神是市委七届三次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部门要以新时代金华精神为引领,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争当践行“忠诚担当、拼搏实干、高效廉洁”的排头兵,全力投身打赢“九场硬战”的主战场。要抓住“九场硬战”中事关全局、最急迫最需要干的重点工作,以更加细化的方案、更加具体的措施、更加直接的推进机制,进一步严格监督检查、考核问责,真正把大事要事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李雄伟要求,要紧紧围绕市委书记陈龙对金东党员干部提出的“拼搏奋斗的劲头足不足?”“担当实干的作风硬不硬?”“共建图强的意识强不强?”,全面提升适应新时代、新要求的政治能力和岗位职责能力。要始终把对党绝对忠诚放在首位,自觉加强学习,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工作效率,转变工作作风,夯实基础工作,抓好特色工作,注重创新工作,着力营造干事创业、拼争抢创的浓厚氛围。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