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区长报道集
区政府召开第30次常务会
2018-10-24 09:53:20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陈阵

  10月19日下午,区长陈峰齐主持召开区政府第30次常务会。区政府各副区长、党组成员,人武部政委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李克强总理到浙江考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李克强总理浙江之行,进一步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浙江的高度重视、深切关怀,为浙江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给予了有力指导,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讲话精神,加快推动金东发展步入高质量轨道。会议强调,要把抓经济、保增长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意识,紧扣年度发展目标,确保完成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要按照“做‘放管服’改革的排头兵”的要求,深化“标准地+承诺制+代办制”改革,加快全省“最多跑一次、最多100天”改革试点工作。要按照“主动作为、创新发展”要求,主动融入G60科创廊道,着力招大引强,推进园区“二次开发”,加快实现工业“两翻番三提升”。要深化“两送两增”大走访活动,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的重要讲话精神传递给每一个企业、每一位企业家,引导他们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坚守实业阵地。要加强谋划,围绕建区20周年目标,科学制定各项工作任务,为抓好下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加强纪律教育,把学习《条例》纳入本单位理论学习内容,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管党治党存在的突出问题,立规矩、抓落实、重执行,强化日常管理和监督,确保《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会议听取了金东区进一步深化企业投资项目“最多跑一次”“最多100天”改革实施方案的汇报。会议指出,根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最多跑一次”“最多100天”的要求,金东作为省级试点,将以深化企业投资项目“标准地+承诺制”改革为着力点,全面深化和提升各项改革措施,优化和提升营商环境,确保实现任务目标。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效果导向,强化部门协同配合,建立健全标准地、承诺制、代办制、中介服务、事中事后监管等体制机制,形成面上可操作、可复制、可推广的有效经验。

  会议还听取了其他议题。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