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书记报道集
李雄伟在多湖街道调研时强调
打造城市品牌核心圈
2018-10-31 09:23:09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潘逸

  10月16日,区委书记李雄伟赴多湖街道调研。他强调,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发力,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14次来金华考察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按照市委提出的“打造增长极、共建都市区、当好答卷人”总要求,进一步提高站位、拉高标杆,紧紧抓住城市向东机遇,完善城市配套,提升城市形象,发展城市经济,打造城市品牌核心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贾军晖参加调研。

  多湖街道厅上村四面环水,十里荷花长廊美不胜收。李雄伟走进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详细询问运行情况,并叮嘱中心工作人员一定要耐心细致,让老人享受舒心服务。在农村文化礼堂,他表示在推进和美乡村建设过程中,要注重不断丰富文化礼堂内涵,积极打造农民精神家园。在王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他详细询问了中心运行情况,希望社区坚持党建引领,摸清工作底数,更好服务居民。在万达广场,李雄伟调研指导商圈党建工作,勉励商圈党委积极探索楼宇党建,凝聚合力促进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汇报会上,李雄伟充分肯定了多湖街道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说,多湖基层党建有创新有特色,征迁工作有力度有速度,多彩多湖有亮点有看头,党员干部有激情有拼劲。李雄伟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城市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举足轻重,城市发展带动整个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建设成为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引擎。”这深刻揭示了城市工作的重要战略地位和作用。我们要按照省委加快建设第四大都市区的定位定向,大力弘扬“信义和美、拼搏实干、共建图强”的新时代金华精神,抓住城市向东机遇,努力打造城市品牌核心圈。

  李雄伟强调,多湖中央商务区已初现雏形,以万达为中心的都市核心商圈初具规模,周边医院、学校等配套设施逐渐完善,重点项目建设有序推进,人气商气不断聚集,为多湖打造城市品牌核心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要站位都市区,融入商务区,强化“一盘棋”理念,主动融入商务区开发,做到功能互补、错位发展、差异化发展。要建好新城区,进一步明确功能定位,强化规划管控,推进有机更新,坚持产城融合。要做美郊外区,持续抓好环境提升,坚持产业兴村兴社,切实提高集体和老百姓收入。要争当首善区,自觉扛起“主人翁”责任,全力保障和推进城市品牌核心圈的建设。要创新城市基层党建,强化城市精细管理,做好矛盾纠纷化解,按照“80%的力量沉到一线,80%的时间在一线工作”的要求,聚焦基层聚力一线。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培养一批既能干事又有思想的干部,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多湖铁军。

  编辑:胡城璐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