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书记报道集
李雄伟在月度工作例会上强调
精准发力抓落实 全力冲刺四季度
2018-10-31 09:24:13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潘逸

  10月29日,区委书记李雄伟主持召开区各套班子月度工作例会,总结10月各项工作,部署11月重点工作。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分别交流了10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和11月份工作安排。

  10月,全区上下紧紧围绕全面打赢“九场硬战”和新时代金华精神大讨论这一工作主线,按照区委各项决策部署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成效明显。2018金东乡贤大会成功举办,300多位乡贤共叙乡情共谋发展,集中签约182亿元项目,金东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以“优资源、强平台、促发展”集中攻坚行动为载体,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加快推进工业园区“二次开发”等工作,经济平稳较快运行。今年前三季度,金东区有7项主要经济指标增速排名全市前三,在第三季度“晒进度、拼实绩、创一流”活动中取得全市县(市、区)第二名的好成绩。

  李雄伟指出,11月是冲刺四季度,实现“全年红”和谋划明年工作的关键月。要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振奋精神、坚定信心,紧盯全年工作目标,精准发力抓好落实。要着眼设区20周年这一关键节点,对标“四个坐标系”,进一步找准金东定位和努力方向,积极谋划明年思路和重点工作、重点项目,着手谋划三年行动方案。

  李雄伟强调,要大力弘扬践行新时代金华精神,聚焦聚力“九场硬战”,真正拿出比赛的劲头、拼抢的勇气、务实的作风,全面冲刺四季度,努力实现“全年红”,为“打造增长极、共建都市区、当好答卷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持续抓好“两送两增”大走访、大帮扶、大提升专项活动,深入推进“拓平台、增效益、强产业、优服务”行动,着力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认真做好经济指标预测分析,加快推进各个项目,持续抓好工业园区“二次开发”、小微企业园建设,积极实施“乡贤经济”回归工程,抓好已签约项目跟踪落地。要切实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测迎检,严格对照创建标准,进一步查漏补缺、精准施策,提升整体创建水平,加快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争取顺利通过验收。要进一步做好矛盾纠纷和信访积案的排查化解,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全力确保社会平安和谐稳定。

  编辑:胡城璐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