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外媒看金东
【金华日报10月26日头版刊登】金东出台工业新政 推动高质量发展
2018-10-31 10:46:52来源: 金华日报 金东新闻网记者 黄飞亚 通讯员 徐冬

金东出台工业新政 推动高质量发展


       近日,金东区出台《关于推进工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若干意见》,提出18条具体的扶持政策,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促进企业提质增效,实现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意见》主要包括培育主导产业发展、促进企业提质增效、强化智能绿色发展、集约节约利用土地、创新金融配置服务、强化优质高效服务和附则7个方面,分别对应金东工业主导产业不明显、亩均税收低、企业智能化水平不高、发展空间不足、融资渠道较窄的短板和“最多跑一次”的高效服务,旨在有效引导金东工业经济发展方向。
       《意见》中有不少新增政策。比如明确了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电子信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为重点产业,对“工业纳税十强”“亩均税收十强”进行表彰奖励,新增区级“两化融合”补助,培育和引进生产性服务机构,实施企业家素质提升工程等。据介绍,新政实施后,补助资金预计新增超千万元。

编辑:胡城璐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