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外媒看金东
【金华日报10月31日刊登】金东新建变废为宝的垃圾处置中心
2018-10-31 10:49:05来源: 金华日报 金东新闻网记者 黄飞亚 通讯员 柳灵娟
?

金东新建变废为宝的垃圾处置中心


       10月18日一大早,金东区多湖街道多个村的保洁员骑着垃圾车来到杨宅村卸下垃圾,最近该村多了一处垃圾处置中心,能将可腐烂垃圾变废为宝。

       在现场,工作人员将集中收集的可腐烂垃圾倒入机器中,垃圾经过粉碎、挤压、脱水处理后,被送入微生物垃圾处理设备进行高温杀菌。废水排入污水管道,废渣经过发酵和烘干后,从微生物处理设备出来变身无味的黑色有机肥,可以用于果蔬施肥。 另一边,不可腐烂的垃圾倒入机器中,压成“垃圾饼”,体积变小,体重变轻,减少了运送成本。

       该处置中心位于杨宅村海棠东路以北,占地33亩,是多湖街道的“消薄”项目。运行后,垃圾日处理量可达到10吨。

编辑:胡城璐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