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书记报道集
李雄伟在全区组织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定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为金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2018-11-02 09:10:42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潘逸 周建福

  10月31日,全区组织工作会议召开。区委书记李雄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落实全省、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坚定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提高政治站位,服务发展大局,提升质量标准,强化担当落实,答好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时代答卷,为奋力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金东华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区领导孙建成、钟术清、龚经等出席,何若伟主持。

  李雄伟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突出政治核心抓牢思想建设、突出政治功能抓实基层党建、突出政治标准抓强干部队伍、突出政治引领抓优人才体系,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李雄伟强调,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切实增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全面筑牢“两个坚决维护”的政治忠诚,坚决扛起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政治重任。要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坚持一切工作到支部,坚持高质量全面建强,推动实现“全领域建强、全区域提升”。要树立“论德才、凭实绩、重担当、讲公认”的选人用人导向,突出政治标准,坚持事业为上,落实从严管理,强化正向激励,着力锻造一支“能干事、有创新、高效率、守规矩”的金东高素质干部队伍。要大力培育优秀年轻干部,按照又“红”又“专”、保“质”保“量”、有“统”有“分”的工作要求,把优秀年轻干部发现出来、培养起来、使用起来。要集聚发展所需的优秀人才,全力打造人才创业创新高地,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发挥党管人才工作最大合力,努力以人才大集聚推动金东大发展。

  李雄伟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加强对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领导,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要对照市委书记陈龙对金东干部提出的“三问”,在四个“坐标系”中找准自身位置,大力弘扬新时代金华精神,以“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为抓手,切实答好党的建设的金东答卷。要切实扛起大抓党建的主责主业,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政治意识,压实党(工)委(党组)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落实好党(工)委(党组)书记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持续加强对党的建设的领导。要切实打造模范过硬的组工队伍,做到党性最强、责任最实、作风最正,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水平,推动金东区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走在前列。

  编辑:胡城璐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