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平安在线
金东警方速破“抢劫案” 背后居然有着反转剧情
2018-11-02 09:39:42来源: 今日金东 通讯员 陈圣

  9月29日深夜,在接到一起“抢劫”的报警后,傅村派出所、刑侦大队迅速联合立案侦查,一个多小时后抓获嫌疑人,但随着调查的深入,“抢劫案”背后的反转剧情让民警啼笑皆非。

  当天晚上11时左右,傅村派出所接到110指令——傅村镇常春街和华金街交叉口发生一起持刀抢劫案。接警后,民警立即到达现场。

  经了解,报警人余某为滴滴司机,他当晚接到一单前往傅村镇寨春青蛙乐园的生意,上车的是一位年轻男子。行驶了七八分钟后,余某觉得不妙,深更半夜,青蛙乐园地处偏僻,他担心有安全问题,便拒绝继续搭载该乘客,随后双方发生口角并演变为肢体冲突,乘客拿出随身携带的小刀刺伤余某并逃离。通过余某的描述以及查看案发地点附近的监控,民警很快锁定了嫌疑人。

  在走访的时候,民警得到线索,有人在打听该案情,通过群众的描述,民警判断打听人可能正是嫌疑人。民警随即通过群众做思想工作,约嫌疑人在傅村镇某餐馆见面。见面后,嫌疑人被带至派出所。

  报警人余某伤势较轻,且没有财产损失,根据经验,民警分析这起“抢劫案”可能另有隐情。通过审查,事实终于浮出水面。嫌疑人王某,刚满20周岁,贵州人,在傅村镇某工地打工。当天晚上,王某吃完夜宵,闲着没事,就想去傅村镇青蛙乐园附近抓野鸡,晚上11时左右,王某带着抓野鸡用的绳子、水果刀,打到一辆滴滴快车,开到半路,司机让王某下车,于是两人发生争吵。王某告诉民警,自己从小生活在山里,很小就学会了抓野鸡,他还现场示范了如何抓野鸡。警方对当事人进行了依法处理。

  民警提醒,野鸡属于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禁止捕杀、猎杀。

  编辑:胡城璐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