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平安在线
惯犯偷盗不知悔改被抓竟是因为上了公交车
2018-11-02 09:40:30来源: 今日金东 通讯员 李倩

  “昨天才来报的案,今天就把小偷抓到了。”曹宅的宋先生拿着失而复得的钱和金器高兴地说,“其实当时报警没抱多大希望,觉得被偷的金额不是很大,没想到民警真上心,这么快就破案了。”

  10月10日下午6时左右,曹宅派出所接到宋先生报警称家中被盗,房间内金器、现金失窃,总损失约30000元。

  接警后,民警吕晨昕对案发现场进行勘察,推断嫌疑人是从宋先生家厨房小门入室盗窃。在嫌疑人进行盗窃时宋先生在家,吕晨昕根据宋先生提供的嫌疑人特征并调取案发地附近监控,锁定了嫌疑人邢某,视频跟踪到邢某上了某公交车。吕晨昕连夜调取公交沿线监控,根据公交车沿线视频分析,最终发现邢某在金华某站下车,紧接着就找到了邢某的住所。

  10月11日下午,吕晨昕与便衣打击队前往邢某住所进行抓捕,在秋滨某出租房内将嫌疑人邢某抓获。

  经审查,邢某为曹宅人,有多次盗窃前科,今年刚出狱,目前在金华打工。邢某被抓多次,仍然不知悔改。这次盗窃也是有目的的盗窃,事前邢某去事发地进行过踩点,找到合适的机会便进行盗窃,不料第二天就被抓住。

  目前,邢某已经被金东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编辑:胡城璐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