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全市百万职工助力创建活动在江东启动
2018-11-02 10:27:56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陈婺

  10月31日晚,“信义和美·孝善金华”百万职工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在江东镇工业园区启动,500余名职工参加启动仪式。

  该活动由市总工会主办,区总工会、泰隆银行、江东镇党委政府等单位承办。活动旨在向全市广大职工大力弘扬“信义和美、拼搏实干、共建图强”的新时代金华精神,动员更多的职工加入志愿者行列,投入到践行新时代金华精神,共创全国文明城市的队伍中。

  据主办方宣布,此次“信义和美·孝善金华”百万职工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将开展“让爱进百家”“孝心行动”“孝心职工”评选等3项子活动,包括由职工志愿者向困难户每月送上定量大米、向全市公开征集“孝心职工”人选等多种具体形式。在启动仪式上,10支职工志愿者队伍正式接过旗帜,将在此次活动中承担志愿服务,这其中,包括2支来自金东的企业——天迈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金中控股有限公司的职工志愿者队伍。

  据悉,自今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启动以来,金东区在发动职工参与创建上持续发力。为向市民宣传创建工作,激发创建热情,区总工会目前已向多个社区(村)送出创建主题文艺演出10场,不少职工也成为志愿者,参与到文明出行劝导等志愿服务中。

  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结合这次全市百万职工助力创建活动,区总工会也将通过工会组织层层发动,进一步激发职工参与热情,助力全民参与创建。

  编辑:胡城璐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