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公益助跑倡导文明绿色出行
2018-11-02 10:27:56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王特桑

  近日,国网金华供电公司金东客户服务分中心部分党员干部利用午休时间,开展以“文创金华、绿跑助力”主题的公益助跑活动,起点为施光南音乐广场,途经四大公园,最后从宾虹东路回,全程5公里,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呐喊助威。

  据介绍,该活动旨在树立绿色出行理念,鼓励市民多采用步行、骑车、公共交通等方式出行,减轻市区交通压力,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活动吸引了不少基层党员干部、市民特地赶来参加此次“绿跑”,大家情绪高涨,跃跃欲试,现场氛围十分热烈。其中,也不乏平时训练有素的跑步爱好者,带领大家进行热身运动,高举旗帜,引导大家保持步伐,喊出整齐的口号。

  活动中,大家举着“文明金华、绿色出行”的宣传旗帜和“文创金华、绿跑助力”的宣传牌,通过公益助跑,向过路市民宣传政府倡导的“绿色出行”活动,强化市民的文明意识,倡导文明新风。

  国网金华供电公司金东客户服务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需要全体市民的共同行动。通过这次活动,他们不仅得到了体力上的锻炼,更切实地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来。

  编辑:胡城璐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