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金东企业家获评市十大科技婺商
2018-11-14 10:20:43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黄飞亚

  11月8日晚,金华市第二届“科技婺商”评选落下帷幕,金东企业——浙江白马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妙武入选十大科技婺商。

  本次评选主题为“创新发展引领未来”,评选规则为每位候选人总分为100分,前期专家初评和网络投票分别占35%和15%,现场专家评分占40%,现场观众投票占10%。得分总和前10名被授予第二届“科技婺商”称号。

  据了解,白马实业总部原先在上海,以生产制造园林机械为主,产品远销欧美、俄罗斯、南非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3年底,马妙武响应“婺商回归”的号召,将总部搬到江东区块。2014年3月厂区破土动工,2015年9月厂房竣工投产。创立至今,白马实业从一个原先只有五十多人的小工厂迅速成长为发展势头强劲的高新企业。今年1至9月,企业产值达1.68亿元。

  企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掌门人”马妙武对科技的追求。今年,经过一系列前期研发和测试,白马实业将向市场推出80款新产品,包括60款锂电类园林工具、20款油电类园林工具,这为企业带来了新的经济增长点。如今,企业研发工程师就有60多人。

  除注重科技研发外,马妙武还十分重视智能制造的提升。公司建有一个锂电产品数字化车间,配备自动化及可溯系统,获金华市数字化车间示范项目称号。

编辑:盛琳虹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