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金东区创建省区域推进语言文字规范化区
2018-11-14 10:20:43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朱纯

  11月13日,金东区开展语言文字规范化专项整治行动,为12月中旬的浙江省区域推进语言文字规范化区评估验收打下基础。

  区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工作人员先后前往江东、岭下、澧浦、孝顺等乡镇,深入大街小巷,对学校、卫生院和旅游景点等窗口单位的语言文字规范化情况进行检查,并认真听取各单位对迎评工作的部署报告,重点了解“示范街”“示范景点”“示范岗”的规范用字和氛围营造等。

  “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我们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后续将进行‘回头看’工作,确保整改到位。”区语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据悉,为了构建和谐的语言环境,营造浓厚的语言文字规范化氛围,增强公务员的语言文字规范意识,提高运用语言文字技能,金东区于11月14日举办公务员语言文字培训班,要求全区50周岁以下的公务员参加,并要通过普通话三甲证书考核。

编辑:盛琳虹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