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大学生志愿者为创建注入年轻力量
2018-11-16 19:50:59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徐冠莹

  “持续两年的公交志愿活动,累计参与活动者300余人次,累计活动时长700多小时。”11月7日下午,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举办会计系党总支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表彰了38名优秀志愿者。

  据悉,自2016年9月开始,上财浙院会计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公交志愿服务,每周安排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志愿活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启动以来,大学生志愿者们更是热心参与各种志愿活动,助力提升城市文明形象。

  金东区青少年宫是上财浙院的一个志愿服务点,焕新乐园志愿服务从2017年4月开始,志愿者每两周组织一次活动,关注孩子学习和心理健康,陪伴孩子成长。

  大学生党员志愿者加入城市志愿活动,为创建增添了年轻的红色力量。“这次表彰是对我们志愿者的充分认可,也是对我们最好的精神鼓舞。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我更要用实际行动融入金华这个第二故乡,为社会作贡献。”优秀党员志愿者沈心宇说。

编辑:盛琳虹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