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区长报道集
陈峰齐在实体经济翻身战指挥部(扩大)会议暨重点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拼搏实干打硬战 努力实现“全年红”
2018-11-20 10:39:50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陈阵

  11月16日上午,金东区召开实体经济翻身战指挥部(扩大)会议暨重点工作推进会,总结工作,分析不足,研究部署下步工作重点。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峰齐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九场硬战”的决策部署,聚焦聚力实体经济翻身战,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对标对表找差距,拼搏实干补短板,全力冲刺“全年红”。区政府各副区长、党组成员,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峰齐指出,实体经济翻身战是“九场硬战”中最重要最紧迫的一战,今年以来,全区上下勠力同心、迎难而上,全区经济形势总体较好,招商引资、“标准地+承诺制+代办制”改革、工业园区“二次开发”等工作也取得了明显成效,但同时少数主要经济指标低位徘徊、部分重点工作完成进度不够理想、重点项目进展不平衡、干部拼争抢创意识有待加强等问题需要引起高度重视。全区上下要树牢危机意识,强化使命担当,聚焦实体经济翻身战,处理好总量与质量、存量与增量、传统与新兴、硬件与软件、主业与主角“五对”关系,抓紧修改完善三年作战计划方案,研究细化项目清单,理顺指挥部的运作机制,谋深谋细,抓紧抓实,坚定不移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

  陈峰齐强调,一是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对照市里考核和区人代会确定的目标,对标对表分析,找准问题短板,严格落实责任,力争年底工作任务取得圆满收官。二是坚持不懈抓平台拓空间。要聚焦聚力、精准突破,加快东湄、潭头、潭头滩等区块城中村改造,持续抓好工业园区“二次开发”和小微企业园建设,全力破解平台空间制约。三是聚焦问题抓项目促投资。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投资就是抓增长的理念,加快推进爱特、龙头殿等县市区长项目工程,跟踪落实好全省集中开工和省市重点项目。加强“优强促”集中攻坚行动重点项目的问题协调,努力完成年度投资计划。四是快马加鞭抓招商促落地。要主动作为,全力服务保障好今年新招引的项目,千方百计做好到位资金挖潜工作,争取年底前尽可能多的落地一批。五是精准施策抓要素强保障。要高度重视全域土地整治工作,加快国有企业改革,推动全省“最多跑一次、最多100天”改革和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试点落到实处。六是认真谋划明年工作。结合金东发展实际,精准对接省级部门,倾听群众呼声,谋划好明年的工作目标、思路举措和重点项目。同时,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守清正廉洁底线。

  编辑:胡城璐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