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区委召开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8-11-20 14:41:13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黄飞亚

  11月16日上午,区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巡视巡察工作新精神新要求,动员部署区委第四轮巡察工作。

  就做好区委第四轮巡察工作,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区委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推进新时代巡察工作,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是保障区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的现实需要;二要严格对标、精准发力,全面提升区委巡察工作的监督质量。要紧紧抓住政治巡察的根本定位,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的监督重点,全面提升政治巡察的监督效果;三要凝聚合力、协同推进,圆满完成区委巡察工作的目标任务。区委巡察办加强对巡察工作统筹谋划,区委巡察组依规依纪开展巡察工作,被巡察单位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有关职能部门协同配合,共同完成好区委巡察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

  据悉,此轮巡察是今年计划开展的第二轮常规巡察,也是四届区委开展的第四轮常规巡察。目前,区委已成立三个巡察组,组员由区纪委区监委、区委组织部、区财政局、区农林局等机关部门干部组成,将于本月对多湖街道、区农办、区卫计局、区住建局、区旅游局开展巡察,集中巡察时间2个月左右。

编辑:盛琳虹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