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书记报道集
李雄伟调研民营企业时强调
毫不动摇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2018-11-21 10:49:00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潘逸

  连日来,区委书记李雄伟走访调研民营企业,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企业发展需求,实地了解并帮助解决企业发展困难和问题。他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通过各种形式传达好、解读好、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为民营企业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确保各项政策举措落实落地,全力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让民营企业心无旁骛谋发展,坚持不懈抓创新,一心一意做精主业,为金东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区领导邱银泉、郑竟成、庄凌飞参加调研。

  金中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不锈钢复底锅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民营企业。李雄伟一边了解企业核心业务发展,一边关切询问企业生产过程中有哪些困难、营销有哪些问题。他希望企业专注主业、坚守实业,不断提升技术水平和管理水平,用更专更精的产品做出大市场,创造新业绩。李雄伟说,要按照中央和省市要求,结合金东实际,始终聚焦民营企业最为关切的服务保障、政策落实、环境营造等领域和环节,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实实在在帮助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浙江金亚泰休闲用品有限公司专门生产出口户外蹦床,产品远销欧美和“一带一路”国家。李雄伟鼓励企业要积极应对复杂多变的国际贸易局势,要求相关部门加强对企业的服务和指导。他说,要结合“两送两增”企业大走访活动,进一步建立健全联系服务企业制度,面对面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全力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坚定信心,更加奋发有为。

  金华卓远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动自行车设计生产的企业。李雄伟勉励他们坚持创新引领,塑造企业文化,使企业的市场竞争力日益增强。他说,金东正持续营造重商亲商安商扶商富商的发展环境,要全面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努力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积极落实各项支持政策举措,让民营企业安安心心谋发展。

  在科技型企业浙江天宁合金材料有限公司,李雄伟询问在人才引进方面有什么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困难。他希望科技型民营企业在激烈的竞争中,始终坚持自主创新,以关键核心技术为主攻方向,增强原始创新能力,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浙江优百润食品有限公司,他勉励企业要走多元化发展之路,激发“创二代”创业创新活力,以产品品质和精准定位拓展市场,以产品创意提高附加值,努力办成一家百年老店。

  李雄伟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大力践行新时代金华精神,在振兴实体经济、创新发展、开放合作、造福社会上走在前列,把企业做得更强,把事业做得更大,为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金东华章贡献民营经济力量。

  编辑:徐冠莹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