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区长报道集
陈峰齐在听取经济部门工作汇报时强调
全力冲刺收好官 精心谋划布好局
2018-11-30 08:58:00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陈阵

  11月2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峰齐主持召开专项会议,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分析短板和问题,研究2019年工作思路和举措。他强调,要始终保持定力、紧盯目标,拿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气神,以更大的决心抓好统筹,以更强的力度抓好落实,以更优的举措抓好服务,全力以赴冲刺年度目标,力争实现“全年红”。

  区领导郑竟成、张向明、庄凌飞参加会议。

  会上,有关经济部门汇报了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明年工作计划。陈峰齐一一作出点评,并指出,今年以来,全区上下坚持发展第一要务,拼争抢创,大抓招商、大抓项目、大抓实体经济,经济发展形势稳中向好,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各有关部门要始终保持定力、紧盯目标,拿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气神,对标作战、精准施策、全力冲刺,力争完成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

  陈峰齐强调,一是坚持指标导向。要围绕年初人代会的目标和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要求,精准对标补短板,尤其是要紧盯经济指标不放松,及早预判分析,做到“应统尽统”,力争大部分主要指标走在全市前列。二是加快项目推进。要紧盯影响指标和项目的关键环节或重点问题,加强协调,加快推进66个重点项目。同时,加快政策处理等前期工作,确保招商签约项目早落地、早见效。三是强化改革创新。结合“最多跑一次、最多100天”改革试点,深化“标准地+承诺制+代办制”改革,加大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力度,提升办事效率,优化营商环境。四是优化服务保障。要持续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抓好“两送两增”企业大走访问题交办,制定出台有关意见,加强政策指导和宣传,落实好减税降费等政策红利。同时,全力推进工业园区“二次开发”、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国资公司市场化改革等工作,为高质量发展做好保障。

  陈峰齐要求,按照“做大总量、提升质量”的思路,强谋划、强执行,切实抓好明年经济工作思路谋划。要聚焦稳增长,着眼设区20周年这一关键节点,对标“四个参照系”,进一步找准定位和努力方向,谋深谋实明年思路和重点工作、重点项目,体现争先进位、赶超发展的良好态势。要聚焦拓平台,围绕工业、城市、农业经济等领域或重点区块,认真谋划拓展一批平台和空间,强化发展支撑。要聚焦强招商,创新招商机制,丰富招商手段,用好乡贤资源,努力谋划引进一批投资大、带动强的大项目,增强发展后劲。要聚焦优服务,进一步完善区领导联系企业和项目制度,运用“互联网+”提升服务水平,营造最优营商环境。要聚焦促改革,继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以此撬动各领域改革,释放最大活力。

  编辑:胡城璐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