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全区首个“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启动
2018-11-30 08:58:11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徐盼

  11月28日下午,金东区首个“宪法宣传周”暨2018年“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在施光南音乐厅启动。活动旨在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

  今年的“12·4”国家宪法日以“宪法进万家”为主题,通过法治宣传系列活动弘扬宪法精神,让广大干部群众感到宪法离自己很近、联系很紧、感情很亲,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的良好氛围,推进“法治金东”建设。

  据悉,宪法宣传周期间内,将开展宪法进万家、公共交通传宪法、宪法文艺巡演、中小学“宪法晨读”活动、年度公务员学法用法考试等活动,同时将组建一支宪法宣讲志愿者队伍,走进金东区的各个乡镇(街道)、学校、企业开展普法宣传和法律咨询服务活动,让宪法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推动全社会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促进全面依法治国。

  “通过开展座谈、巡演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以贴近百姓生活的方式推进法治宣传,切实把法治宣传有机融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全区行政村规模调整、小城镇综合整治等中心工作当中。”区司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胡城璐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