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新金东人”周仙军获省“见义勇为先进分子”
2018-11-30 08:58:11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赵梦飞

  11月22日是我省第三个“见义勇为宣传日”。省委省政府隆重表彰全省各地涌现出的见义勇为先进人物,大力褒扬见义勇为英勇事迹,在全社会积极倡导见义勇为精神。在表彰的19位见义勇为先进人物中,就有“新金东人”周仙军。

  周仙军是丽水市松阳县人,今年31岁。他18岁时来到金华,开始慢慢喜欢上这座城市,与朋友合伙在东孝街道东关社区开了家理发店,至今已有13个年头。

  2017年12月12日凌晨2时许,市区婺江东路水门巷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从事发地附近街面监控录像看到,一辆轿车高速冲入弯道后失控,冲出路面撞断行道树,随后反弹回来并冒烟起火。其间,有一人从车内甩出,驾驶员自行逃出车外求救。危急时刻,周仙军和附近商场保安叶卫星不顾个人安危,从起火的车内各救出一人。尤其是周仙军,他先后4次冒火救人,最终将身上已经着火的被困女子成功救出。

  编辑:胡城璐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