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全区开展公益广告专项督查
2018-11-30 09:53:49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陈婺

  11月26日,区委宣传部和区创建办工作人员组成督查组,对2个街道和6个乡镇的公益广告设置情况展开专项督查。

  当天,督查人员前往新城区的部分社区、小区、建筑工地、车站、餐饮店、商场,以及乡镇集镇,重点对建筑墙面、工地围挡、LED电子屏、公共场所小品等形式的公益广告进行督查。督查发现,大部分点位公益广告设置醒目、内容标准、设计精美,但也存在部分点位公益广告覆盖率低、破损,广告内容缺失、差错等情况。

  公益广告宣传是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载体,也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的重要内容。据了解,为维护创建宣传标语和公益广告的严肃性,充分发挥公益广告宣传效应,11月28日前,新区重点办、区住建局、多湖街道、东孝街道等18家点位责任单位都完成公益广告全面排查,对发现内容错误的情况进行整改,对画面破损、污染的公益广告进行更换、清理。

  编辑:胡城璐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