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书记报道集
李雄伟在区委常委专题议军会上强调
推动国防动员和 后备力量建设再上新台阶
2018-12-03 09:47:00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潘逸

  区委常委专题议军会11月30日上午举行。区委书记、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李雄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始终坚持党管武装根本原则,恪尽职守、担当作为、不负重托,推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再上新台阶。

  陈峰齐、王瑞海、孙建成以及其他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区委常委、人武部长金雪良传达关于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汇报了《金东区乡镇(街道)应急力量建设方案》(送审稿)起草情况。

  李雄伟指出,近年来,区人武部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扎实推进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是一支特别讲政治、特别能战斗、特别讲大局的队伍。要紧跟时代发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强化抓好国防动员建设的政治担当;聚焦国防动员主要任务,深化融合理念,构建国防教育新格局,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推动全区国防动员建设质量整体跃升。

  李雄伟强调,坚持党管武装,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武装力量建设的根本原则,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使命担当、组织保障,不断增强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常抓不懈的战备意识、履行使命的责任意识,努力为维护国家战略安全担当金东责任、贡献金东力量。要继续落实各项拥军优抚政策,维护军人家属合法权益,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优良传统,大力营造关心国防、支持武装的浓厚氛围,巩固深化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要抓好军地融合发展,注重在思想、工作和作风上的融合,加强乡镇(街道)应急力量建设,着力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拳头力量,努力提升民兵组织建设水平。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