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区政协开展“两送两增”企业大回访活动
2018-12-04 22:38:46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黄飞亚

  按照进一步深化“两送两增”活动有关精神,检查前期企业走访的成效,11月24日下午,区政协主席王瑞海带领区政协办、经商局相关负责人,深入岭下镇对部分企业进行回访。通过与企业家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问政于企、问需于企、问计于企,与企业共谋高质量发展良策。

  王瑞海先后走访了金华金岭造纸有限公司、浙江美佳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浙江金美电动工具有限公司、岭下坡阳古街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每到一处,他都实地了解企业发展面临什么困难,对政府的政策措施还有什么期待。针对企业提出的用工、资金、园区配套建设等相关问题,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现场办公,详细解答。

  王瑞海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毫不动摇地鼓励、支持、引导民营企业做强做优,以“两送两增”活动为抓手,全力优化营商环境,通过各方的共同努力,加快实现金东经济高质量发展。

  王瑞海表示,实体经济是经济发展的根基和支柱,政企联动让民营企业在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乡镇、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在维护企业合法权益、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等方面持续发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减轻企业负担,让企业轻装上阵。涉企部门对收集到的企业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梳理,及时进行交办、反馈,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关注企业需求,积极主动提供政策服务,助力企业发展。他希望企业家聚焦实业、做精主业,弘扬“工匠精神”,踏踏实实办好企业;要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争做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为金东实体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