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书记报道集
李雄伟在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强调
凝神聚力 奋发有为 做好新时代金东宣传思想工作
2018-12-07 00:26:00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潘逸

  12月6日上午,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区委书记李雄伟专门组织听取了各乡镇(街道)抓宣传思想工作和履行意识形态主体责任情况的汇报,并在大会上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自觉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大力弘扬践行新时代金华精神,凝神聚力、奋发有为,为推进金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思想引领和精神动力。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龚经主持会议。

  李雄伟充分肯定党的十八大以来金东区宣传思想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的重大问题,是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根本遵循。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落地于金东实际,贯穿于金东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全领域、全过程。

  李雄伟强调,要始终扣牢“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这一重点来谋划、部署、推进宣传思想工作。要聚焦新理论,学习理论更加自觉,宣讲理论更接地气,研究理论更贴实际,创新传播方式,提炼金东人文精神,让宣讲内容既接天线,又带露珠,有泥土气息,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不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耳入脑入心。要完善新机制,压紧压实意识形态责任,管住管好意识形态阵地,做大做强主流思想舆论,打造有区域影响力的品牌媒体矩阵。要形成新风尚,坚持立德树人、知行合一、抓早抓小,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努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要着眼新期盼,打响金东文化品牌,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壮大特色文化产业,持续推进文化事业产业的大提速大发展大繁荣,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要讲好新故事,多出有思想、有品质、接地气的好作品,更加精准推介金东、展示金东,着力提升金东开放度知名度美誉度。

  李雄伟强调,要始终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让党的旗帜在宣传思想战线高高飘扬。各级党委(党组)和领导干部要压紧压实宣传思想工作的重大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带头把方向、抓导向、管阵地、强队伍。广大宣传思想战线的干部要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打造过硬队伍、宣传铁军。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锐意改革创新,勇于担当作为,全面打赢“九场硬战”,奋力谱写金东高质量发展新华章。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