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我区部署2019年“两会”筹备工作
2018-12-07 00:26:39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戴翠雯

  12月5日下午,金东区召开“两会”工作筹备会。区委副书记孙建成,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惠斌,区政协副主席张志连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即将召开的“两会”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事关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相关部门要把“两会”筹备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任务来抓,做实、做细。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单位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责任措施,做精、做实、做细工作。要统分结合,加强统筹协调,加强分工协作,密切配合、相互支持,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二要把握节点,注重质量。“两会”筹备工作任务重、时间紧、要求高,要紧扣会议质量,将责任落实到人、时间细化到天、任务明确到点,在宣传推进、后勤保障、安全维稳等方面下功夫,确保2019年区“两会”圆满顺利召开。三要细化方案,落实责任。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扎扎实实做好材料报告、纪律宣传、会务服务等各项准备工作,完善细化各项工作方案和预案,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做好“两会”筹备服务工作。

  据悉,2019年金东区“两会”召开时间初步定于2019年1月中旬。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