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我区企业获三张“浙江制造”认证证书
2018-12-07 09:40:17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缪小芬

  近日,经浙江制造国际认证联盟评定,浙江大众齿轮有限公司的商用汽车变速箱(手动挡)圆柱齿轮、浙江开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建筑内装饰用搪瓷钢板和建筑外装饰用搪瓷钢板产品荣获“浙江制造”产品认证证书,实现了金东区“浙江制造”认证零的突破。

  近年来,金东区把“浙江制造”品牌培育作为质量工作的重点,以开展大调研为契机,对重点品牌培育企业拟定详细的路线图和时间表,有序推进品牌创建工作。在此基础上,开展广泛宣传,深入挖掘辖区内的行业龙头企业及其产品,及时与经商、科技等涉企部门进行信息共享交流。建立“浙江制造”动态培育库,对推荐企业进行梯度培育,按照自愿申报、好中择优的原则引导企业申报立项,并举办“浙江制造”专场培训会,邀请专家为企业指导讲解,一对一帮助企业熟悉申报流程,完善申报资料,提高申报成功率。同时,强化政策激励,实行“以奖代补”,对主导制定“浙江制造”标准和获得“品字标浙江制造”品牌认证的企业分别给予20万元和50万元奖励,鼓励企业不断践行质量提升、标准创新与品牌创建。

  截至目前,金东区“浙江制造”标准制定和认证,均位居全市前列,共有15项标准被列入“浙江制造”标准制修订计划,已发布实施标准11项,“浙江制造”品牌认证证书3张。接下来,金东区将持续推进“浙江制造”品牌建设工作,进一步强化“浙江制造”品牌宣传,加大对“培育库”企业的服务扶持力度,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能。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