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江东卫生院医务人员与死神抢时间
七旬老人送锦旗感谢
2018-12-07 09:49:44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朱纯 通讯员 应海霞

  12月5日早上,江东镇横店村70岁高龄的朱春晖老人在家属和邻里的陪同下,手捧着锦旗,来到江东镇卫生院。他说,一定要来感谢救他性命的医生和护士。

  原来,今年9月3日下午5时许,在十白线江东镇横店村路段,朱春晖被一辆大型水泥罐装车撞倒,生命垂危,当时的江东镇卫生院医护人员正准备下班。但是,一接到群众求救,要下班的医护人员们二话不说,马上穿回白大褂,启动应急预案,开启绿色通道,准备抢救仪器、设备、药品,组织人员奔赴事故现场。

  清理呼吸道、吸氧、加压包扎止血、监测生命体征、开通静脉通道……医务人员们分工明确,直到120急救车到达现场,将朱大爷送上救护车。同时,还不忘将抢救现场清理干净。

  朱春晖被送往市中心医院,经过治疗后,他一出院就迫不及待赶到江东镇卫生院,亲自送上锦旗,感谢自己的救命恩人。

  “这是我们的本职工作,看着患者恢复健康,我们心里比什么都高兴!”江东镇卫生院副院长郑健由衷地说。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