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我区开展“一站式”犬证办理
2018-12-07 09:49:45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胡城璐

  

    12月1日上午,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青峰宠物医院、上海保集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金华分公司,在保集外滩小区内开设文明养犬宣传。同时,现场为居民宠物办理养犬登记手续、犬证年检、注射狂犬疫苗和驱虫针等工作。

  活动中,执法队员向居民们发放了《金华市民养犬手册》《倡导文明养犬,构建和谐社区》等宣传册和牵狗绳、拾便器等宣传品,向辖区居民广泛宣传文明养犬事宜,使更多的社区居民了解了文明养犬的重要性和饲养犬只的相关规定、办理犬只年检的手续流程等。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