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平安在线
民警为中暑小偷刮痧
2018-12-07 09:58:53来源: 今日金东 通讯员 胡静蓉

  11月25日晚上8时许,鞋塘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抓到一名小偷,随即民警赶到现场将其带回所里进行调查。

  盗窃嫌疑人付某,江西抚州人,27岁,在义乌上班无住所,平时喜欢喝酒。11月24日付某来到鞋塘某物流公司打临工,在当天发工资后去买了几瓶酒喝,因口渴四处找水喝。路过一间饭店发现大门未关,就推门进去想找水,大概是因为酒精让小脑麻痹的原因,付某一时起意翻该饭店的收银台,随后被饭店人员发现将其抓住并报警。付某对其盗窃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11月26日,金东公安分局依法给予付某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罚。

  当天下午,民警傅誉明正要送付某去拘留所时,发现该男子面色铁青,还伴有呕吐症状。该男子穿着厚厚的棉袄,且体温较高,傅誉明推测有可能是中暑,连忙倒了一杯盐开水喂给付某,并对其进行刮痧。没想到才捏了几下,该男子的肩膀迅速出痧了,中暑得很厉害,民警赶忙拿了藿香正气水给该男子服下,其面色才逐渐变好。目前付某已被送去拘留所。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