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平安在线
警方提醒:小心被刑拘
男子捡到油卡 四天刷了1400元
2018-12-07 09:58:53来源: 今日金东 通讯员 严琰

  11月22日,郭某在孝顺加油站加油,粗心大意的他未将油卡拔出就驶离了。连续过了几天都未发觉自己油卡丢了。直至11月26日,他查看微信的刷卡记录,才发现油卡被他人先后刷了8笔,共计1436余元,郭某立即报警。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对案件开展研判分析。通过加油站监控录像和微信显示刷卡时间分析对比,初步锁定犯罪嫌疑人为何某。何某,男,32岁,江西人,后民警通知其来所内。

  “我去加油的时候,油卡插不进去,发现里面还有一张卡,上面写有密码,一输发现是正确的,我就加油了。当时看见卡里有钱,我就心动了,一个礼拜不到我就刷了1400多元钱的油……”违法嫌疑人何某对其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因何某自主投案,认罪态度良好,金东公安分局对其作出行政拘留三日的处罚。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