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区政协召开党派团体负责人和专工委主任座谈会
2018-12-10 09:11:57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黄飞亚

  近日,区政协召开党派团体负责人和专工委主任座谈会,征求各党派团体负责人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听取政协各专工委年度工作特别是“一村一委员”工作和“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工作情况的汇报,部署区政协四届三次会议提案征集、大会发言等工作。区政协主席王瑞海,副主席胡则鸣、金艳秀、张志连、庄凌飞参加会议。

  王瑞海表示,今年以来,区政协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创新协商民主内容和形式;深化“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完善“一村一委员”常态化履职平台建设,认真开展大调研活动,为建设美丽幸福金东、打造现代化都市中心区作出了积极贡献。

  王瑞海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把学习活动往深处延、朝实处推。要切实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探索符合政协工作规律特点的党建工作方式,把党的领导落实到政协工作各方面。要按照数量适度与质量为要的原则,谋划好全年协商、视察、提案督办等工作,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深化完善“一村一委员”工作平台建设,健全完善“监督+服务”工作模式。要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引导委员“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

  就如何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王瑞海要求,全力以赴筹备开好区政协四届三次会议,组建工作机构,落实责任分工,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筹备工作,认真组织委员撰写好提案,把好审核关,提升提案工作质效。客观公正做好专工委年度考核工作,精心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

编辑:徐冠莹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