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区教育系统深化推进党组织标准化建设
2018-12-10 09:27:52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朱纯 通讯员 程航

  11月27日下午,区教育系统召开深化党建“四百行动”誓师暨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推进会。各区域党总支书记,各中小学校(含民办学校)、直属单位党支部书记,部分学校党员教师代表百余人参加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何若伟参加活动。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教育系统以党建为统领,以党建聚人心,破解四个难题;以党建促教学,助力质量提升;以党建优服务,擦亮校园文化,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会议要求,一是要从党员管理标准化上发力,着力打造“实力党建”。二是要从组织生活标准化上发力,着力打造“活力党建”。三是要从机制建设标准化上发力,着力打造“给力党建”。会议强调,全区教育系统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紧盯自身存在的不足,树好学习的标杆,着力打牢基础、补齐短板、形成品牌、做出实效。

  现场,与会党员聆听了专题党课,围绕党建标准化建设了解《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细则,明确《金东区机关党建365标配》各项要求。会前,与会党员还现场观摩了傅村小学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成效及“四百行动”推进情况,并进行了深化党建“四百行动”宣誓活动。

编辑:徐冠莹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