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金东举行美丽楼道创建现场会
2018-12-10 09:27:46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陈婺

  12月8日上午,金东区举行美丽楼道创建现场会。

  多湖、东孝街道创建办及二环内社区(村)主要负责人先后来到多湖街道万江社区嘉华佳园小区和东华社区心怡家园小区,“走入式”感受两个小区美丽楼道创建成果以及创建为小区面貌带来的变化。随后的座谈会邀请市创建办环境整治处副处长胡中作要点指导。

  会议指出,一个环境脏乱的楼道会成为安全隐患点、居民的矛盾聚集点,创建美丽楼道是打造文明宜居生活环境,构建和谐友善邻里关系,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有力抓手。按照计划,今年金东将完成600个楼道的“美丽楼道”创建。

  会议强调,要以高标准完成楼道提升整改工作,避免重复改造提升造成浪费;要充分发挥楼道长作用,让楼道成为有温度的楼道,让美丽楼道创建成为有温度的工作;要在提升改造的基础上做出亮点特色,调动居民的参与积极性,让楼道也成为居民“家”的一部分;要强化长期管理,结合社区共建活动、志愿活动等,做好楼道的日常管理。

编辑:徐冠莹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