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2018年度远教工作培训班开班
2018-12-10 09:27:42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朱纯

  12月6日上午,金东区2018年远教骨干、“第一书记”、大学生村官培训班开班。各乡镇(街道)组织员、远教示范带远教骨干、“第一书记”和大学生村官约60余人参加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教学方针,采取现场实地参观与理论研讨相结合,实地走访多湖街道万江社区大党委远教先锋站、厅上村远教站点,江东镇雅金村远教站点、江东区域远教服务中心、横店村远教站点等全省远教示范带参观点,并采取案例分析、课堂研讨、典型交流等方法进行培训。具体培训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全区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解读、省级远教示范带建设、软弱落后村整顿、农村党务知识培训等。

  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全区远教队伍整体工作水平,大力助推金东高质量发展。

编辑:徐冠莹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