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我区又添一个市非遗传承教学基地
2018-12-12 09:54:07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朱纯

  近日,记者从区教育(文体)局获悉,曹宅小学(道情)成功入选市非遗传承教学基地。截至目前,金东区共创下5个市非遗传承教学基地。

  近年来,曹宅小学非常重视非遗传承与教学工作,之前学校就被评定为“金华市婺剧进校园试点学校”“金华市岳家拳市级非遗传承教学基地”。从2016年9月开始,曹宅小学依托追风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定期开展金华道情的传承教学工作。学校专门安排了一间教室作为专用的传承教学活动场所,并且购置了一批道情教学用具,使学生活动有器材、场地固定化。为开展好金华道情传承教学工作,学校专门开发了《金华道情》这一拓展性课程,定期开展教学活动。此外,学校还聘请盛根旺、叶永生等曲艺道情表演名家,进行金华道情传承教学。

编辑:徐冠莹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