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学好普通话 盛开文明花
金东区开展语言文字工作专项督查
2018-11-13 16:43:00来源: 今日金东 金东新闻网记者 朱纯
       11月13日,金东区开展语言文字规范化专项整治行动,为12月中旬的浙江省区域推进语言文字规范化区评估验收打牢基础。
       当天一早,区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的工作人员先后走访了江东、岭下、澧浦、孝顺等乡镇,深入各个乡镇的大街小巷,对学校、卫生院和旅游景点等窗口单位的语言文字规范化进行检查,认真听取了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对迎评工作的部署报告,重点检查了“示范街”“示范景点”“示范岗”的规范用字和氛围营造等。
       “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我们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到位,之后将进行‘回头看’工作。”区语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构建和谐的语言环境,在全区营造浓厚的语言文字规范化氛围,增强公务员的语言文字规范意识,提高运用语言文字技能,金东区将于11月14日举办公务员语言文字培训班,全区50周岁以下的公务员都要参加,并要通过普通话三甲证书考核。
       编辑:胡城璐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