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学好普通话 盛开文明花
墨香飘校园丨澧浦小学学生书法获奖作品被《书法报》刊载
2018-12-07 16:06:00来源: 今日金东 金东新闻网记者 朱纯 通讯员 贾冠妃

近日,澧浦小学学生宋睿晟的全国现场书法作品刊登于《书法报》上,这是澧浦小学第4位学生的作品向全国刊发。

近两年,澧浦小学的学生征战大大小小的赛场,屡次摘金夺银。这与学校优秀的书法教师队伍分不开。严俊老师是全国优秀书法教师,余健平老师也从事多年书法教学,并且编撰了一套硬笔书法校本教材。有两位老教师引领,还集结了不少热爱书法的中青年教师。在今年下半年举行的“金华市中小学教师第二届书法大赛”中,澧浦小学教师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有一位老师获二等奖,两位获三等奖,一位获优秀奖。

墨香飘校园,澧浦小学多管齐下,还开设了篆刻班,坚持书法特色培育及“礼文化”品牌打造,师生勤学苦练,人人以写出一手漂亮的好字为荣,同时也传承了书法一笔一划、求真务实的精神。 

编辑:胡城璐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