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330国道金东区段初步完成“封口除患”工作
2019-01-07 10:15:48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叶帆 通讯员 林乐

  日前,记者从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获悉,经过两年的不懈努力,交警部门初步完成330国道金东区段“封口除患”工作,共封闭开口30处,改造开口4处,有效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降低了交通事故发生的概率。

  据了解,330国道金东区段历年来交通事故多发,严重危害附近群众出行安全。2017年8月,交警部门根据近三年事故分析,实施按道路级别和道路所在地相结合的多级“路长制”,辖区江东中队着手实施330国道中央花坛开口的封闭工作,并在前期多次实地排查的基础上,联合区交通局等相关部门对330国道金东区段进行“封口除患”。

  “2017年11月,我们通过前期排查,发现330国道岭下镇包村路段短短500米内就有7处开口,存在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据直属二大队江东中队中队长褚金喜介绍,他们以包村为试点,走村入户做通村干部和村民的思想工作,在两天内完成5处开口封闭。

  包村试点开口封闭工作成功后,江东中队全面铺开“封口除患”工作。2018年5月4日至9日,经前期多次排摸和协调各部门,江东中队封闭了汀村至石塘街路段(岭下镇集镇路段除外)的21处开口。

  2018年11月,江东中队借助岭下小城镇改造的契机,对330国道岭下镇岭一村至岭五村集镇路段开口进行整治,于12月封闭开口4处、改造4处。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