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省卫健委来金东区开展“三服务”调研活动
2019-01-08 09:44:04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朱纯 通讯员 曹思远

  1月3日至4日,省卫健委家庭处处长陈平一行来金东区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实地查看了区中医院、塘雅镇卫生院、塘雅镇前蒋村医养服务结合点、金东悦年怡养护理院、多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迁建工程(医养结合楼)等处。每到一处,调研组详细询问在深化医疗卫生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加快健康浙江建设、县域医共体建设、“三医”联动改革、全民健康信息化、医疗质量安全提升等五场攻坚战及推进医养结合服务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针对部分问题,调研组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对涉及其他部门和暂不能解决的问题,将反馈省卫健委研究解决方案。

  调研组还走访了3名困难群众和1名困难党员,了解他们面临的就医困难和生活困难,和曹宅镇、塘雅镇政府分管领导商量解决方法,并送上了新年的慰问。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金东区卫计系统在五场攻坚战及医养结合服务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金东区以创建省级医养结合示范区为契机,努力对医养结合人员经费、深化服务内容等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探索突破,力争为全市乃至全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