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区司法局开展法治体检为民营企业“撑腰鼓劲”
2019-01-08 09:44:04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叶帆 通讯员 王巧娟

  “多亏了您的帮助,我们公司的规章制度有了明显完善。”日前,金华市某纸箱包装有限公司负责人郑某对走访的曹律师连连感谢。

  原来,前段时间曹律师来到郑某的公司宣传相关政策,并告知了其公司应完善员工考勤、劳务用工及社会保障等相关公司制度,这也正是困扰公司已久的难题。

  这是区司法局组织资深律师、法律服务工作者实地走访民营企业开展法治体检,提供法律服务的缩影。为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区司法局联合区经商局、金义都市新区招商发展局,在全区开展民营企业法治体检专项活动。

  据悉,法治体检服务团队由资深律师、法律服务工作者组成,他们以乡镇值班农村法律顾问企业走访为重点,根据民营企业的实际需求开展形式多样的法律服务,通过实地走访、座谈讨论、咨询问答等方式,采用线下走访问诊、线上解答咨询的服务模式,为企业在生产经营、内部治理、创新发展等环节遇到的共性问题出谋划策。

  截至目前,法治体检服务团共走访企业120家,开展企业经营环境检视120家,听取企业意见建议147条,为受检企业解决法律问题45个,为受检企业提供反馈意见建议20条,开展政策法律宣讲75场次。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