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金东税务局纳税人满意度排名全国第五
2019-01-09 10:01:41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徐盼 通讯员 张怡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发布了2018年全国纳税人满意度调查通报,金东区税务局从全国414个抽查单位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全国县市(区)局满意度调查第5名的优异成绩。

  过去一年,金东区税务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聚焦纳税人需求,通过“一对一”“面对面”的方式帮助纳税人更直观、更详尽地掌握新政,打造金东税务特色服务品牌,让纳税人感受到了税务部门优化营商环境所带来的办税便利。

  “现在到税务局办事情,只要在一个窗口就能办好,省了不少时间。”市民张先生说。自机构改革后,区税务局对办税大厅进行了全面升级,从“一厅通办”到“一窗通办”,实现纳税人“进一个厅、取一个号、到一个窗、办全业务”。与此同时,扎实落实“首问责任制”“容缺受理”“新办纳税人套餐服务”“推行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等服务举措,提升了税务事项“最多跑一次”实际到位率。依托电子税务局,拓展网上办税事项,目前已实现涉税事项网上办理100%全覆盖。

  除了做好业务受理,区税务局还结合税法宣传月、宪法宣传日等节点进行税法宣传,为纳税人提供“专家问诊”式精准服务,过去一年累计举办各类税法讲座、培训会18场,其中个税“点对点”专场培训会4场,到场培训人数近万人。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