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我区多部门联合快速处理一起欠薪案件
2019-01-10 10:54:39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王特桑 通讯员 方琼

  “感谢你们帮助拿回工资,我们可以安心回家过个好年了。”1月4日,来自紫金湾D区块内外墙装饰粉刷班汪小华班组的17名工人拿着工资,对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工作人员感谢连连。

  临近年底,欠薪案件纠纷有所增加,特别是建筑行业,区劳动监察大队投诉接待中心的来访人员也多了起来。2018年12月27日,来自紫金湾工地的一群工人来到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反映情况,称该工地拖欠他们17人近两年工资,工人们心急如焚,等着拿钱回家过年。 由于拖欠工资金额庞大,监察大队立即成立紫金湾工地欠薪处置专案工作小组,进行充分细致调查。最终认定欠薪金额超100万元,鉴于公司资金紧张,工作小组决定用人工工资保证金来为工人发放工资。但是,新问题出现了,因年底财政关帐,工资支付时间上存在困难,工作小组又与区住建局、区信访局、区财政局三部门进行多次沟通协调,针对该案进行特案特办、一线办理,最后在四个部门的共同努力和配合下,及时为工人们发放了工资,圆满解决案件。

  编辑:徐冠莹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