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金东区启动“春安行动”严控食品安全风险
2019-01-11 09:32:03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赵梦飞 通讯员 江丹妮

  1月1日,区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队伍对全区节前食品安全秩序进行专项大检查,正式启动2019年“春安行动”。

  据了解,此次春安行动持续时间为1月1日到3月31日。行动将以“大排查、大整治、强规范、保安全”为主题,以治理食品安全突出问题和防范风险隐患为目标,聚焦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以农贸市场、农村集镇、小食杂店等各类食品生产经营单位为重点,对节日热销的休闲食品、酒水饮料、奶及奶制品、肉及肉制品等消费量大的食品品类开展监督抽检。

  “抽检商品涵盖食品生产和流通环节,把商场超市、农贸市场、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等作为重点单位,围绕食品、保健食品、化妆品、违法广告、网络传销、消费维权等展开15项检查整治。目前,金东区已抽检各类食品175个批次,送第三方检测公司检测,发现不符合标准的食品将第一时间采取措施。”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