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陈峰齐:坚守农地姓农底线 全力推进清查整治
2019-02-11 09:33:49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陈阵

  2月3日下午,金东区召开“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推进会,对全区“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峰齐强调,要坚守“农地姓农”底线,思想上高度重视、排查上深入细致、整治上依法依规,形成长效管理机制,全力以赴打好“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硬仗。

  区领导何斌、叶春成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前期金东区“大棚房”清理整治情况,研究各乡镇(街道)存在的具体问题,并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陈峰齐指出,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重大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也是事关老百姓切身利益和农业产业长远发展的重要保障。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坚决维护”,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乱象,全力以赴打好“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硬仗。

  陈峰齐强调,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要坚守“农地姓农”这条底线,把清理整治“大棚房”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清醒地认识到“大棚房”问题的复杂性、艰巨性,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不折不扣完成好清理整治任务。二是排查上深入细致。要以“零容忍”态度对待“大棚房”问题,把排查清理工作贯穿专项行动全过程,通过全面查、深入查、反复查,进一步摸清底数,做到按时上报,确保不漏报、不少报、不瞒报。三是整治上依法依规。要坚持“农地农用、拆改结合、即查即改”原则,学深弄懂上级有关指导意见,紧扣时间节点,用好各种方法打好组合拳,敢于较真、敢于碰硬,依法依规全面清理、彻底整治“大棚房”问题。四是管理上常态长效。要举一反三,及时总结前期排查和清理整治的经验,把“大棚房”清理整治专项行动作为提升全区农业产业水平的有利契机,深入剖析原因,及时完善相关制度,建立长效机制,推动农业用地管理迈入精细化、规范化、常态化轨道。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