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健康时尚
区中医院病房新系统完成验收并投入使用
2019-02-12 09:27:27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朱纯 通讯员 曹思远

  近日,区中医院病房壁氧、壁吸、呼唤系统完成验收并投入使用。

  “原先我们单位只有壁氧系统,抢救病人时,吸氧是解决了,但呼唤同伴还得跑回护士站,使用吸引器时还要连接多根管道,浪费不少时间呢!”区中医院内科护士孙旭玲说,“现在好了,新的系统包括供氧、吸引、呼唤三个功能,只要我人在病房,就能随用随取,抢救病人时也显得从容多了。”

  据了解,区中医院自去年11月起,投入40万元对全院的壁氧、壁吸、呼唤系统进行全面升级改造,新系统覆盖面更广,除了病房,产房和手术室也有增设,并新加了中心吸引和对讲传呼系统。新系统的投入使用,进一步减轻了医务人员的劳动强度,改善了医院的医疗环境,更是为抢救病人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