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健康时尚
傅村卫生院开展从业人员健康体检
2019-03-01 14:13:09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朱纯 通讯员 曹思远

  2月20日,针对辖区内企业众多,不少外来从业人员已返回上班的情况,傅村镇卫生院组织人员积极开展从业人员健康体检工作。

  本次健康体检对象为辖区内从事食品生产经营、饮用水生产经营、化妆品生产、公共场所服务的人员,以及托幼机构保育人员等,体检项目包括常规内外科体格检查、血液传染性疾病筛查、粪便培养及胸部透视等。

  “傅村辖区内企业众多,后期陆续回来的外来从业人员将会更多。”傅村镇卫生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往年从业人员健康体检人数能达2300人,为确保从业人员全部持有健康证,从源头上杜绝传染性疾病事件的发生,保障群众卫生健康安全,卫生院将每半个月集中组织一次从业人员健康体检,每次为期2天。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