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陈峰齐:拼争抢创抓落实 对标赶超争一流
2019-03-04 08:59:58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陈阵

  2月27日上午,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陈峰齐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步工作任务。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争先进位的目标追求,鼓起攻坚克难的拼搏激情,拉高标杆、对标找差,拼争抢创、狠抓落实,坚决打赢“九场硬战”,开创高质量建设和美金东、高水平打造希望新城的新局面。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市纪委七届四次全会、市“两会”和市政府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陈峰齐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有关决策部署上来,树立争先进位的目标追求,提振担当有为的精气神,对标找差补短板,凝心聚力抓落实,坚决打赢“九场硬战”,开创高质量建设和美金东、高水平打造希望新城的新局面。

  陈峰齐强调,一是营造拼争抢创的氛围。要增强不进则退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围绕区委四届五次全会和区“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拉高标杆、提高站位,对标对位“四个参照系”,敢于向最强的比、善于向最好的学,在全区形成“解放思想、对标找差、争创一流”的氛围,奋力推动八个方面工作走前列、立潮头,八个主要经济指标翻一番。二是提高拼争抢创的能力。要提高思想认识,围绕招商引资、项目推进、数字经济、精品城区、农旅融合等工作,加快知识更新,加强实践锻炼,不断提高学习能力、创新能力、专业能力、开放能力、统筹能力和担当能力,使工作能力跟上发展节拍、符合赶超要求,使干部人人谋发展、个个比实绩。三是优化拼争抢创的作风。要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以深化全省“最多跑一次、最多100天”改革试点为契机,深入开展“对标比拼勇赶超”活动,扎实开展“三服务”和“大脚掌+”专题调研活动,落实好“周三无会日”等要求,理顺体制机制,凝聚工作合力,紧盯企业、群众和基层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雷厉风行抓落实。同时,要深入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加强制度建设,守好清正廉洁、干净干事的底线。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