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金东教育  >  教育新闻
校外培训机构整治再推进
2019-03-05 11:43:35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陈婺 通讯员 傅豪俊

  2月25日,傅村镇举行全镇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梳理前期整治工作进展,并对今后工作进行部署。该镇20余家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参会。

  会前,傅村镇联合教育、市场监管、公安、消防、综合行政执法等部门,对全镇30余家培训机构进行细致检查。检查中发现,傅村镇校外培训机构管理不规范、违规办班现象主要表现在证照不齐全、办学场所条件不符合消防、环保、卫生、视频经营相关规定,师资条件不具备、任职教师无资格,以及收费管理不规范、透露学生和家长信息等。

  当天的推进会邀请了合规校外培训机构,现场分享成为证照齐全、硬件达标、安全有保障的经验。据悉,下一步傅村镇还将对校外培训机构加强管理、整治力度,要求校外培训机构证照齐全、硬件达标、安全有保障,做到八个“一律”,即一律取缔安全无法保障的校外培训机构,一律禁止在职教师到校外培训机构兼课,一律不得超纲教学,一律不得延时放学、布置作业,一律不得与市内外学校招生挂钩,一律不准违规收费,一律不准泄露学生和家长信息,一律不准虚假宣传。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