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陈峰齐:对标比拼勇赶超 争先进位走前列
2019-03-11 09:34:40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陈阵

  3月9日下午,区长陈峰齐主持召开区长办公会议。他强调,要提振赶超发展信心,鼓足干事创业精气神,对标找差补短板,紧盯重点谋突破,凝聚力量促落实,迅速掀起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发展热潮,加快高质量建设和美金东、高水平打造希望新城。区政府各副区长、党组成员参加。

  会议讨论研究了《金东区经济工作“对标比拼勇赶超”活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并汇报交流了下步重点工作。陈峰齐指出,“对标比拼勇赶超”活动是全市部署的一项重点工作,是贯彻落实区委四届五次全会和区“两会”目标任务的重要抓手,也是在体制调整后加快工作磨合、开创发展新局面的有力举措。要提高思想站位,以省内外先进地区作为比拼对象,全面分析自身优势和短板,争进位、比贡献、比创新、比作风,真学真改推进克难攻坚,迅速掀起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发展热潮,加快高质量建设和美金东、高水平打造希望新城。

  陈峰齐强调,一是对标找差,拉高标杆。要按照“主要指标全省争先进位、各项工作全市争一流”要求,找准找实短板和不足,提高学习能力、创新能力、专业能力、开放能力,做到全局工作向标杆看齐、向先进经验看齐、向优良作风看齐,确保每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二是细化任务,统筹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站位金东实际,认清发展形势,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明确活动阶段计划、具体标准、时间节点、具体责任人等,确保比拼的针对性、科学性和有效性,实现逐项逐步赶超。三是形成合力,狠抓落实。要围绕打赢实体经济翻身战,以“十大行动”为抓手,加快推进平台拓展,突出项目招引建设,鼓励企业技术创新,培育“拳头产品”和业内龙头,全力激发发展新动能。同时,要坚持优服务转作风,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提高“三服务”水平,持续做好“组团服务企业、共促金义发展”活动,以服务促融合,以实干促发展。四是比拼实绩,营造氛围。要实行一月一通报、一季一晒拼、半年一考核、一季一总结制度,量化工作排名,强化奖励激励,以各项主要指标的快速增长和向前位移检验活动成效。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